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拟再多次进行军演 外交部呼吁各方慎重行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4:55  京华时报

  对于美韩两国拟再多次进行军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昨天表示,希望有关各方以大局为重,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慎重行事,多做积极努力。

  姜瑜说,中方已就此多次表明立场。希望有关各方认真对待中方关切。当前形势高度复杂敏感,有关问题如果处理不当,很可能导致紧张轮番升级,严重危及地区和平与稳定,损害本地区各国的共同利益。“军事威慑不能解决问题,只会加剧紧张局势。”

  她表示,中国的朝鲜半岛政策是符合各方长远利益的,中方为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缓解当前紧张局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