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少康痛批枪击案:2012为何不敢枪杀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58  环球时报

  环球网12月10日消息,政论家赵少康今天在台湾《苹果日报》撰文指出,选举枪案是台湾之耻,今天敢公然上台枪击连胜文,2012为何不敢枪杀马英九?文章内容如下。

  上月26日晚上8点多我在中天电视台正准备上《台湾大论坛》节目,忽然传来连胜文遭枪击的消息,立刻引起骚动,“真的吗?是真的吗?”每个人都在探问,当时讯息混乱,一会说是黑道火并,连胜文被流弹所伤,一会又说是路人中枪,刚好也是出席来宾的李永萍接到后来人在现场的洪秀柱委员简讯,才确认的确是连胜文脸部中弹,我事后询问洪秀柱,她说她各发了一个简讯给李永萍及朱立伦身边的人,为的是警告他们各自政见会场要小心安全,因为状况不明,既然陈鸿源的场子发生枪击,郝龙斌及朱立伦的场子会不会也发生问题?她以为李永萍会在郝龙斌的场子里,所以就通知李永萍。

  枪击案发生的头一天,也就是25日的晚上,连胜文还和我一起上了中天的《台湾大论坛》,11点下节目时,我们搭同一部电梯下楼,不到24小时,他居然在帮别人助讲时被行刑式的开枪,实在太令人震惊,在电梯里他站在我身边显得人高马大,要用一只手把他的头强压下来并不容易,他也一定会挣扎反抗,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子弹走了一条对连胜文而言的“幸运途径”,你可说连胜文真倒霉,不是自己选还被打枪,你也可以说他真命大,居然能逃过死劫,真正不幸的是只不过来听政见的黄运圣,平白送掉小命。

  选举枪案台湾之耻

  选举枪案台湾之耻到现在已经14天了,好像还没什么头绪,到底是有针对性还是误杀?是预谋还是临时起意?是单独还是背后有人买凶?一人做案还是有共犯?一枪还是两枪?在在都是疑问,杀人不外情杀、仇杀、财杀、误杀,动机是什么?土地?勒索?政治?赌盘?这案子让我想起了台北县议员吴善九在服务处被枪杀的事件,被警方发布是枪手的人立刻自杀死了,真正的主谋仍未抓到,更别提更早发生的“刘邦友血案”了。

  “马面”如果只是一人犯案,大胆行径非常奇怪,误认连胜文也不合常理,除非他那晚吸毒、酒醉或发疯?警方应有当晚逮捕他后的检查报告,如果背后有人指使,“马面”肯不肯招供?招了对他有何好处?答应付他的酬金会否就拿不到了?除非有证据卡死“马面”,我不认为他会招。

  有人怀疑连胜文自导自演,实在太荒谬,没什么人会相信,连胜文会为了辅选叫人拿枪往自己的脸上打?是你会干这种事吗?将心比心就知道了,我当预官时打过手枪的靶,在菲律宾及关岛也在靶枪射击过手枪,手枪后座力非常大,又不像步枪可以顶住肩窝做依托,手枪要打得准很不容易,谁敢拿手枪在脸上乱打开玩笑?

  如果台湾的重大选举,都发生枪击事件,实在是台湾的耻辱,听说现在黑道小弟如果没有把枪,都很难混下去,如果上面逼警察交枪,警察就逼黑道缴几把枪意思意思,再搞下去,今天敢公然上台枪击连胜文,2012为何不敢枪杀马英九?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