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遭枪击后首度露面 头发斑白脸部浮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2:08  东南快报

  连胜文:活着看到大家很开心

  遭枪击后首度露面 头发斑白脸部浮肿

  在被枪击后第15天,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昨日首度露面,他戴着口罩,头发一下子变白不少,因为过去的连胜文可是从来不染发,脸部浮肿,太阳穴部位贴上了胶带。在妻子蔡依珊及友人的陪同下,从住处走出要回到台大医院进行换药,面对媒体大阵仗的采访,原本不想发表谈话的他,用微弱的声音说:“谢谢大家关心,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开心,谢谢大家。”

  手挡麦克风

  蔡依珊素颜护夫

  连胜文于昨日上午10点13分步出居住的一品大厦,准备前往台大医院进行复诊、换药。眼睛明显浮肿,戴着眼镜、右眼边上贴着透气胶布的连胜文讲话气力显得相当微弱,而一旁的妻子蔡依珊用手搀扶着他,看到媒体的麦克风朝连而来,蔡显得相当紧张,紧紧挽着连胜文的手,一路护驾,白皙脸庞没有上妆,还频频出手挡媒体,甚至皱着眉头喊:“不要踫到他的脸!麦克风请小心!”

  连胜文向记者短暂表示:“谢谢大家关心,能活着看到大家,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随即在随扈保护下搭车前往台大医院。尽管连胜文传出对永和分局判定为“误击”的说法有所质疑, 但昨日上午现身时,并未对外说明。

  被讽溜回家

  连胜文有意搜证提告绿委

  至于绿营民代讽他出院修养是“溜”回家,连胜文也跟律师商议有意搜证提告,另辟蹊径为自己的枪击案找真相。

  连胜文公开露面,看在 蓝绿民代的眼中反应不太一样,国民党民代吴育升肯定连相当勇敢,认为连的露面有助于破除绿营认为枪伤是假的质疑。 而民进党民代管碧玲却说,连恢复的很快,“看起来比较像是轻伤”,也希望连允许台大医院公布伤势。

  贴胶布淡化疤痕

  连胜文不用整形

  枪伤后15天,连胜文首度出面,头发明显白了不少,虽然刻意戴上口罩,不过还是能看见脸颊伤口,贴上了美容胶带。代表连胜文的伤口已经痊愈,贴胶布主要是希望淡化疤痕,能够贴上美容胶带,就代表伤口已经愈合,进入治疗疤痕阶段。为了让疤痕变得更不明显,至少还得贴上个2到3个月。为了照护伤口,连胜文也修掉右脸颊的鬓角。整形医师说,由于子弹经过腮骨跟颧骨,还好没有伤到功能,所以外型不受影响,可以不用动整形手术,但右脸颊恐怕免不了会凹陷跟下垂。

  传新证人

  追凶枪来源查动机

  板检前日传唤 1名案发当晚与嫌疑人“马面”林正伟有接触的新证人,并针对证人所提出的新事证,再度提讯林嫌,追查枪枝来源及行凶动机。 

  在先前的审讯中, “马面”坚称“误击”连胜文,但专案小组表示,现正以既有的事证交叉比对,并没有做成任何结论,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幕后是否有同伙等。 

  在枪枝来源部分,林嫌宣称是已过世的黑道老大提供寄放,但这与检警所查获的情资与证据有所落差。专案小组依据枪枝出厂年份、凶嫌的经济状况,认为“马面”对枪枝来源有所隐瞒。 

  检方期待以枪追人,昨天再度提讯林正伟,并针对枪枝来源等,讯问案情70分钟。检方说,并未让林正伟与其余关键证人对质。查明林正伟是否为钱涉案,是方向之一;但查清凶嫌的涉案动机,是难度相当高的作为;侦结时,会公布“检方所认定”的动机。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