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楼火灾昨日又有3名重症伤员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6: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国荣报道 昨天下午,在“11·15”特大火灾中受伤的3名重症伤员在长海医院出院。至此,连同前天出院的8名伤员,目前在全市各医院接受治疗的伤员仅剩26名。

  上海市卫生局昨天发布“11·15”火灾伤员救治情况通报称,截至12月9日下午4时,本市瑞金医院、长海医院、长征医院、华东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武警医院、普陀区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收治在院的“11·15”火灾伤员共26人,重症伤员为3人,目前危重伤员生命体征处在平稳状态,医务人员正在密切观察治疗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