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朝误击侦办 凶嫌老花眼将检验视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8:36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1日讯 连胜文枪击案,到底开枪是误击还是另有动机?嫌犯马面和连胜文的供词,始终不一。由于和马面熟识的人说,马面眼睛有近视和老花,加上开枪前一刻,陈鸿源和连胜文在舞台上互换位置,是不是马面没看清楚开枪伤人,检警也不排除找眼科医师,鉴定嫌犯视力。

  15天前,陈鸿源的竞选造势场合上,连胜文遭嫌犯马面开枪袭击。随着嫌犯测谎报告,送到检方手上,原本以为案情可以明朗,不过连胜文始终不相信,自己被误杀。“立委”丁守中表示“连胜文强烈质疑,永和分局判定为误击的说法,他始终没有改变,要求刑事警察局加强协助第一线的调查。”

  到底是误击还是另有动机?真相都还不明。为了追查案情,检方在9日,又传唤3名和马面熟识的证人出庭,结果了解到马面眼睛有老花、近视、散光等毛病。

  看看马面当天犯案后被逮捕时,的确没戴眼镜,警方是在他的包包发现眼镜,加上开枪前一刻,原本站在舞台中间的陈鸿源,却正好和连胜文换了位置,因此是不是马面眼花认错人,开枪误击连胜文,检方也不排除,找眼科医师鉴定马面视力。

  板检发言人陈正芬:“我想眼睛的部份,要请教专科医师。”记者:“针对马面视力的部份,会找一些医师判断吗?”陈正芬:“如果有需要的话。”

  检方表示,为了比对证人说辞,上午再度提讯在看守所的马面,强调虽然连胜文公开露脸,但办案没有压力,不过希望连胜文多保留案情关键问题,以免增加侦办困难。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