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法务部门主管:连胜文遭枪击案很快会有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0:02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1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外界质疑连胜文遭枪击案侦办速度慢,台湾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10日表示,相信在台北县板桥地检署检察官努力侦办下,事实真相很快就会有结果。

  曾勇夫是在参加一场研讨会后,面对媒体询问时做上述表示。

  媒体进一步追问,连胜文遭枪击的录像带画面会不会对外公布?曾勇夫回应,录像带要不要对外公布,由检察官决定。

  此外,对于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发监程序,曾勇夫表示,一切依照法律程序办理,如果检察官决定发监执行,再看监狱会不会拒收,若监狱拒收的话,就会由检察官交付适当处所,且由承办检察官来决定,吴淑珍要不要在家服刑。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