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连续多日提审 枪击嫌犯坚称未锁定连胜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3:26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11日讯 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11月26日晚助选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参选人陈鸿源时遭枪击。台检方昨日提审嫌犯林正伟,除追查枪支来源,并继续比对证词与测谎结果。据检方透露,测谎报告直指连胜文确实遭误击,连续多日提审也让嫌犯不耐烦,嫌犯坚称,当时没看清楚,并未锁定连胜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案,嫌犯林正伟昨天坚称没看清楚,是误击连胜文而非锁定连胜文,他强调,没有任何政治动机,希望尽速侦结,不要浪费社会资源。但对于案发前的行踪,以及枪支来源,嫌犯仍避重就轻,并未多做说明。

  据检方调查,嫌犯有近视、老花、散光约200多度,原本根据部分证人供词,一度认为嫌犯故意锁定大咖的连胜文,要让陈鸿源家族赔不起,但嫌犯坚称从头到尾就是打错人。律师陈振玮昨交付一副嫌犯使用的眼镜给检方后表示,被告供词从头到尾一致,没有太大差异,检方认为案情有需要,嫌犯也愿与证人或被害者对质。

  针对连胜文质疑检方对枪击案的侦办进度,检方认为,嫌犯对着连胜文骂脏话,但有没有喊出他的名字,仍待确认。警方监识小组曾到现场模拟,部分警员质疑,当晚灯光强烈,嫌犯从台底跑到台上中间穿越黑暗停车空地,眼睛可能瞬间无法适应强光,造成视觉误差。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