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头贴胶带见记者:能活着见大家很高兴

  在11月26日遭枪击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10日首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面对大批媒体的追问,脸戴口罩、右脸靠太阳穴处贴着透气胶带的连胜文仅表示“能够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未多作谈话。

  连胜文10日上午要前往台大医院进行复诊、换药,在赴医院前他特别短暂公开现身,让媒体可以看到他脸上的伤势及目前身体状况。连胜文走起路来仍显得蹒跚,媒体发现他的白头发似乎变多了。闯过生死关卡的连胜文,双眼浮肿,声音虚弱,虽然戴着口罩遮掩伤势,但左脸颊和右太阳穴下方,贴着美容胶布,显示应该就是当初子弹穿过处(右图)。

  戴着口罩的连胜文在妻子蔡依珊陪同下向媒体表示:“谢谢大家关心,能活着看到大家很高兴,谢谢大家!”由于现场有太多的麦克风、摄影机、照相机,一堆麦克风推到连胜文面前,蔡依珊焦急地提醒“不要碰到伤口”。对于案情进展,连胜文并未多做说明,只透过友人强调,希望检警办案速度加快,并透露对于外界所谓“误击”,也就是打错人的说法,很有意见。台检方10日表示,凶嫌林正伟的第2次测谎报告已经出炉。

  11月26日,连胜文在台北一个竞选场合助选时遭到枪击。经过抢救治疗,他于12月5日出院返家休息。 (新华社 央视)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