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人士看连胜文案现场录像 称误击可能性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检方、警方继续侦办连胜文遭枪击案,11日传唤一名郑姓证人试图厘清凶嫌林正伟的枪击动机。另据看过枪击过程录像的人士表示,林正伟枪击连胜文之前,连、林两人还曾互看一眼,尽管录像光盘并未收录到外传“马面” 林正伟高喊连胜文名字的声音,但要说这宗枪击案是“误击”,可能性实在不高。

  连胜文枪击案发生迄今,外界对于枪击案的录像光盘内容说法互异,但据看过整个枪击过程录像的人士表示,“光盘里根本听不到‘马面’究竟说了什么话”。

  台检方、警方掌握的两个版本光盘,都清晰地拍摄到从连胜文与林正伟对峙,到枪击发生、连胜文掩住脸颊跌坐台上血流满面的惊悚画面,但因距离过远、现场施放烟火声音嘈杂,并没有录到台上的声音。

  据这名曾看过录像光盘内容的人士明确指出,虽然林正伟有散光、近视等视力方面疾病,但从行凶过程来看,其实即可排除误认、误杀说法。(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