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警拟让连胜文枪击案嫌犯与陈鸿源之父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8:40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3日电 台湾板桥地检署昨天第三度传唤台北县副议长陈鸿源之父陈明雄作证,据悉陈明雄清楚交代细节,但对嫌犯林正伟行凶动机感到不解。由于林正伟对于如何与陈家结怨似有保留,检警考虑安排林与陈明雄对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天访视澎湖,首次谈到连胜文枪击案。他指出,此案与三一九枪击案不同,凶手及凶枪都找到,因此对破案有信心;他也强调,这种案子本来就会消息满天飞,所以无论是检方或警方都要严守侦查不公开的原则,小心应对。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