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鸿源否认事发当晚早有准备穿防弹背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4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0日电 连胜文枪击案从11月26日发生迄今,外界传闻揣测不断,但凶嫌林正伟杀人动机仍未水落石出,甚至传出台北县议员陈鸿源当晚已有准备,身着防弹背心。陈鸿源昨日澄清,他当晚未穿防弹背心,只背着一条竞选彩带。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谢国梁日前在政论节目“星光大道”爆料,他有个朋友认识台北县议员陈鸿源,在那天造势晚上,陈鸿源的身上是硬的。他说,“所以我的猜测是,陈鸿源那天晚上可能有穿防弹背心!”

  谢国梁指出,陈鸿源家族在告诉连家的时候,就说“我们(陈家)跟林正伟这个人完全不认识,素未谋面,也不知为什么会这样”。他认为,也许陈鸿源家族可能已及早掌握,而且警方也都在那个地方,“但为何什么还要叫连胜文去呢?这点就是让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方”。

  当晚被流弹打中致死的黄运圣,家属昨日举行公祭。陈鸿源上午出席时,立刻被媒体追问选前之夜是否身穿防弹背心,但陈鸿源否认。他说,他没有穿防弹背心,身上只背着一条竞选彩带,而他现在要赶快协助死者家属把丧事处理妥当。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