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法院审理“机密外交”案传唤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54  中国新闻网
据称,陈水扁今心情相当好,手持资料向媒体挥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称,陈水扁今心情相当好,手持资料向媒体挥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因为龙潭购地弊案、陈敏薰人事案有罪定谳,台湾高等法院定出17年6个月的合并执行刑,在2日发监服刑后,21日台高等法院审理“机密外交”案,首度传唤陈水扁到庭。

  21日上午9点05分,陈水扁坐着囚车来到台湾高等法院,入监后首度公开曝光,头上顶着三分头,身着卡吉色外套、运动长裤、白布鞋的陈水扁,步出囚车,看起来依旧精神奕奕。

  陈水扁手上拿着黄色牛皮纸袋装的卷宗,露出微笑并向在场媒体挥手致意,在戒护人员陪同下快速步入高院。

  随着陈水扁入监服刑,礼遇也不复见,21日陈水扁是与其他受刑人同坐一部囚车到台北高等法院接受庭讯。

  据了解,“机密外交案”是陈水扁被控过去利用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期,涉嫌在11次离岛外出行程中,侵吞领导人出访零用金33万美元(约新台币1066万元),转汇美国供儿子陈致中花用遭起诉,一审获判无罪,21日进行二审。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