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服刑后首度公开亮相:坐囚车出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29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因龙潭购地弊案、陈敏熏人事案均有罪定谳,被判入狱17年6个月,并在12月2日发监服刑。12月21日,台湾“高院”审理“机密外交案”,首度传唤陈水扁到庭。

  21日上午9时05分,陈水扁乘坐囚车抵达台湾“高院”,这是其入监后首度公开亮相。陈水扁留“三分头”发型,身着卡吉色外套、运动长裤、白布鞋步出囚车。

  陈水扁拿着装有卷宗的黄色牛皮纸装,向在场媒体挥手致意后在戒护人员陪同下快速步入法院。

  因入监服刑后台湾地区领导人相关礼遇随之取消,陈水扁今天是与其它受刑人同坐一部囚车抵达法院接受庭讯。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