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入狱后首次出庭就机密外交款案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6:0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综合台湾媒体22日报道,台湾高等法院21日以“机密外交款”弊案传讯原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出庭,这是陈水扁在入狱服刑后首次出庭。     

  此次出庭,陈水扁与律师共花了近8小时进行答辩。全案预计于明年1月18日宣判。 

  陈水扁因“龙潭购地弊案”和“卖官案”已被判17年6个月徒刑,并处罚金1.54亿元新台币,他于12月2日开始服刑。 

  陈水扁另遭指控从2000年8月至2006年9月,先后11次利用“外交出访”机会,将大笔“机密外交款”汇往海外供儿子陈致中留学使用。台北地方法院今年6月8日一审判处陈水扁在这一案件中无罪,但检方不服提起上诉。 

  在该案二审辩论中,合议庭仍采取秘密庭审理。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