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枪击案疑犯将第4度测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连胜文遭枪击案发生迄今将近一个月,何时宣布破案令人关注,据指出,台检警部门已掌握陈鸿源家族与“马面”林正伟金钱纠纷的具体事证,但林正伟对枪支来源仍坚不吐实,不排除再安排他进行第四度测谎。

  台北县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疑案,22日上午先提讯林正伟,并传唤陈明雄司机小林侦讯。检警根据通联分析,林正伟与陈家最早的联系窗口应为小林,但小林在检警讯问通联往来及互动关系时无法清楚交代,说词也与林正伟不合,为比对证词,检方昨天上午先提讯“马面”,接着约谈小林,让2人隔空对质。

  据平面媒体报道,从前天的测谎与相关人供述,小林可能知道陈家与林正伟之间纠纷的内情,测谎中有证人的供述呈现说谎反应,有关林正伟行凶动机,检警已掌握具体主轴,疑似有中间人搞鬼侵吞了林正伟的钱,昨天传唤小林是为巩固案情,甚至不排除有其他证人改列被告。

  至于枪支来源部分,检警查出林正伟到永和市玉清宫前堤防外试枪当天,应该就是取得枪支日,检警已将他当天的通联列为清查重点;由于林正伟始终不愿说出枪支来源,检方将安排他做第四次测谎。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