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人探监称陈水扁有心脏衰竭等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等人30日下午前往台北监狱,探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高志鹏转述,陈水扁有冠心病、心脏衰竭症状,病情堪忧。

  30日下午,高志鹏与前民进党“立委”周雅淑、李镇楠等人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并带着毛衣希望转交给他。

  历经30分钟的特别接见,高志鹏步出台北监狱后表示,陈水扁在28日接受台湾新光医院医师会诊后,发现心脏部分有问题,结果令人担心。

  高志鹏说,根据医师诊疗,陈水扁有冠心病、心脏衰竭等症状,需要进一步诊断。陈水扁服用医师所开的药后,有头痛等并发症,需要另外服药止痛。

  记者询问陈水扁是否知悉民进党内有人在五市议会正副议长选举中跑票,高志鹏说,陈水扁在狱中只能靠阅读报纸了解外界讯息,“应该没有神通广大到了解谁跑票”。(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探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