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全省高速公路路面结凝6200余人滞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7:19  新华网
1月2日,在贵州凯里市的320国道1891公里处,因路面结冰,交通不畅,行人步行回家。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1月2日,在贵州凯里市的320国道1891公里处,因路面结冰,交通不畅,行人步行回家。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1月2日,在贵州凯里市的320国道1895公里处,因路面结冰,出现事故。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1月2日,在贵州凯里市的320国道1895公里处,因路面结冰,出现事故。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新华网贵阳1月2日电(记者 王丽 杨洪涛)近两日来,贵州遭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全省高速公路路面结凝,多数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滞留人员达6200多人。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目前除镇胜高速公路仅部分路段封闭外,贵州其 视频:贵州出现大面积凝冻 城区结冰人车慢行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他高速公路全部封闭,此外贵州境内国省干线和县乡公路凝冻情况也比较严重。目前高速公路滞留车辆数千台、人员达6200余人,国省干线滞留至少600人,全省各客运站场滞留旅客约1.18万人。

  灾情发生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立即启动“处置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已采取多项措施应对灾害。

  另据贵州省民政厅介绍,目前民政部门已在车辆滞留较多的贵新高速贵定段、马场坪段等设立了多个救助点,已发放救助棉被550床、棉衣800件、矿泉水4000瓶及饼干、面包和方便面等物资。

  广西南丹被困公路民众增至七八千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路面结冰 冻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