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电网因冰雪损毁线路恢复 完全抢通需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20: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1月6日消息(记者 刘涛)记者6日晚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因冰雪灾害停运的四川电网布坡线路,其三线于6号17时56分恢复送电,布坡四线随后恢复供电。灾情严重的布坡一、二线正在全力抢修,预计半个月后才能恢复供电。

  1月5日,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造成四川电网部分输电线路出现覆冰情况,瀑布沟、深溪沟电厂停运,布坡四回线路中断影响供电,影响送出250万千瓦,约占四川用电量的1/8。灾害发生后,四川省电力公司先后派出267人、58辆抢修车紧急抢修,对受灾较轻的布坡三、四号线采取临时处理措施,确保其不影响线路送电。四川省电力公司出动120人,对受灾严重的布坡一、二号线进行巡视、抢修。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塔材厂正加班加点生产抢修所需塔材,预计7号晚上出厂后立即交付现场使用。

  目前,国家电网公司紧急从华中、华东、西北电网紧急调配207万千瓦负荷,以解四川电网燃眉之急。恢复供电的布坡三、四号线输电能力达到200万千瓦。整个布坡一、二号线预计半个月后才能完全修复,届时,整个线路供电能力将提升到灾前的250万千瓦供电能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