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访美期间将在华盛顿出席活动访问芝加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4: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外交部昨天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介绍了国家主席胡锦涛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背景情况、主要活动和重要意义。 

  崔天凯介绍,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胡锦涛主席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在华盛顿出席一系列国事活动,包括同奥巴马总统会谈、出席欢迎仪式、国宴等。两国元首将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与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胡锦涛主席还将会见美国国会部分重要议员,并与美国各界人士广泛接触。之后,胡锦涛主席将访问芝加哥。 

  崔天凯强调,胡锦涛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是在中美重新打开交往大门40周年之际和21世纪第二个十年伊始进行的一次重要访问,意义重大。中美双方都高度重视这次访问,双方保持着密切沟通,准备工作总体顺利推进。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胡锦涛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的国事访问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综合新华社本报记者李铁铮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