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毛大庆委员称与任志强同住一屋不聊房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杭)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和万科集团副总裁兼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都是两会上的“热门”委员,同去年一样,今年他们两人又住在一个房间。“你们两位同屋聊房价吗?”记者问。“不,我们聊国家大事。”毛大庆笑着说。

  毛大庆惨遭围堵

  “问完就放我走吧”

  昨天上午10点多,政协委员、万科集团副总裁兼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亮相委员驻地后,立刻被记者团团围住追问房价,一时难以脱身。

  毛大庆看见相熟的委员顺利进入电梯,便向对方“求助”,“快来带我走吧!”见众多记者“不依不饶”地不肯放行,他“委屈”地说:“大家让我先报到行吗?”结果仍不奏效,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他无奈地笑笑,“那你们赶紧问,问了就放我走吧。”

  “您对今年的房价做个预测吧?”大家的问题都集中在房价上。毛大庆不紧不慢地说“吐”出四个字,“趋于稳定”。至于原因,他表示,这是基于供求关系的分布情况。

  在解答完记者的房价问题后,他赶紧抽身直奔电梯,“早点来就好了,看来以后我得提前一天报到。”到了楼上报到处,他向工作人员询问:“任志强呢?我还跟任总一屋吗?”记者询问,“你们两位同屋都聊什么啊?聊房价吗?”毛大庆笑着说,“我们聊国家大事”。

  任志强金蝉脱壳

  “这回你们没堵住”

  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昨天却让守候他的记者扑了个空,从早上8点起到中午11点,任志强始终未出现在委员驻地大厅,成功直达高楼层的房间。

  当记者在毛大庆委员房间结束采访,准备离开时,却意外看见任志强坐在报到处拿着iPad发微博。

  “记者围堵,委员没法回房间。”任志强边写边说,“我就是躲着记者呢。”他在微博中说,“我又和毛大庆分在一个房间。让毛总带走了大批记者,我才进了房间。但仍有记者闯来纠缠,纠结。”

  但是对于其怎么绕过记者成功上楼,任志强却始终不肯透露他的秘密通道,并且在微博上说:“记者问我是坐电梯上楼的吗?难道我是飞上来的?他们没堵住!”

  记者向任志强要手机号码时,他却表示,“一天几十个记者采访,不能给手机号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