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石屹建议北京启动新公共自行车租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昨晚,潘石屹还在网上公布了他将在此次人代会上提的议案,建议北京启动新的公共自行车租赁计划。网友们纷纷建议让“老潘”先骑。

  潘石屹在微博中建议,全市自行车租赁联网,任何租赁点都可以租车、还车和付费。为此他还自1月7日起在他的微博上发起了一个投票,有近14000人参与,其中88%的人表示赞同。昨天,他再次在网上抛出这个消息,引发数百名网友的评论关注。

  大家都认为该提议低碳环保,并建议“老潘”带头骑车。但有些网友对北京的天气是否适合骑车深表怀疑,更有网友指出,“说不定还不够丢的呢,您看站牌井盖神马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