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明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3:10  法制晚报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明开幕

  郭金龙市长将做政府工作报告 并就“十二五”规划纲要做说明 代表今日报到

  本报讯(记者 李洁) 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届时,市长郭金龙将代表市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就“十二五”规划纲要做说明。

  今天上午,700多名市人大代表陆续到北京会议中心报到。今晚,一府“两院”的46个委办局和单位将在网上“摆摊设点”,通过视频方式,由相关负责人在线接受人大代表询问和政协委员咨询。

  考虑到北京市“十二五”规划纲要是本次市人代会的一个“重头戏”,为了让代表能够更好地审议,除了“两院”外,市发改委、市规划委、市水务局等六个委办局还将在会议中心现场“摆摊”。

  针对明天上午的市人代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新闻发言人刘维林介绍,根据有关法律和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采纳部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参照全国人大十届四次会议审查和批准“十一五”规划时的做法,这次大会上,市长郭金龙除了将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2011年的新打算做政府工作报告外,还将对“十二五”规划纲要作说明。

  大会定于明日上午9时开幕,届时,北京电视台(北京卫视、公共·新闻频道)、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千龙网将现场直播开幕式。

  会议部分议程

  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1年预算;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选举事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北京市两会

更多关于 北京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