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副市长称公交4毛地铁2块不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明杰)苟仲文副市长明确表示:“政府还会继续补贴公共交通,公交车刷卡4毛、地铁票价2元的政策不会改变!”

  苟仲文解释说,北京现在正在致力于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这时候不会选择增加市民乘坐公共交通的成本,“更何况目前很多乘坐地铁的市民都是从中心城区拆迁到较远地方的,他们已经为北京发展作出了贡献。发展公共交通还是要从增加运力、优化网络建设上考虑,不会提高票价。”

  另外,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校车、班车可以走公交车道的问题,苟仲文表示,让校车、班车走公交车道将是大趋势。届时,校车、班车将安装识别系统,使它们能够被警察识别,至于具体办法目前还没有确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北京市两会

更多关于 北京 公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