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否认连胜文枪击案将侦结 陈鸿源驳斥误击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6: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台媒近日大篇幅报道连胜文枪击案最快将在明(21)日侦结起诉,并定调为误击,嫌犯林正伟的开枪动机则为与陈鸿源家族的土地纠纷。对此,台检方下午予以否认,称此案尚在调查中,媒体报道有误;而枪击案的当事人陈鸿源则坚称,他与嫌犯不认识,而且没有土地纠纷。

  有台湾媒体近日以头版大篇幅报道连胜文枪击案最快将在明日侦结起诉,认定嫌犯林正伟的犯案动机是因为曾经帮陈鸿源的父亲陈明雄处理土地纠纷,未拿到200万佣金,才会开枪报复,误击连胜文。不过台检方今日下午予以否认,表示整起案件还在调查中,何来侦结之说。至于何时侦结,起诉内容为何,基于侦查不公开原则,检方不愿对外说明。

  另外,枪击案的关键当事人陈鸿源听闻媒体报道后并未出面,枪击案当天在现场主持晚会的薛宏基则表示,检方调查的所有相关人都是死掉的人,“要怎么去对质?”陈鸿源服务处也很低调地表示,陈鸿源的态度和之前一样,他仍称和林正伟不认识,而且没有土地纠纷;其它的响应会等到检方正式侦结后,召开记者会正式说明。(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