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长:11-15火灾事故暴露5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7:3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市市长韩正在1月21日召开的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关于11.15火灾事故的提问时表示,“11·15”特大火灾事故牵动着全上海人民的心,这起事故暴露出了几大问题。

  一个就是安全责任没有落实,特别是企业法人的安全责任没有落实,很多制度形同虚设,这是突出的问题之一。

  第二个就是出现了招投标中的虚假现象,甚至于出现了伪标、转包和违法分包的情况。

  第三个是监理缺位,监理不到位,建筑市场监理的制度有漏洞。

  第四个是我对老建筑的大修、修缮等没有完全根据建筑工程的管理进行全覆盖,以为是大修,按照大修一套程序去做,而大修的这套程序和建筑工程管理的程序不是在一个轨道上的,而且管理不够严密。

  某些区域的市场分割各自为政也是原因之一。(新民网记者李欣 沈文林 周晏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