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新北议会副议长称连胜文枪案幕后真凶未查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35  中国台湾网
新北市议会副议长陈鸿源(左)昨晚开记者会,向死者黄运圣和受伤的连胜文表达歉意,他的父亲陈明雄(右)眼眶泛红不发一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新北市议会副议长陈鸿源(左)昨晚开记者会,向死者黄运圣和受伤的连胜文表达歉意,他的父亲陈明雄(右)眼眶泛红不发一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 新北市议会副议长陈鸿源对连胜文枪击案的结果无法接受,昨天和父亲陈明雄举行记者会,陈鸿源连说3次“永和警方公然说谎”,并抨击消防局救护车未在第一时间抵达,延误救援连胜文时间,要求警方、消防局都应负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鸿源在记者会上更直指“幕后藏镜人(真凶)仍逍遥法外,陈家却还活在恐惧之中”,全案仍有诸多疑点。陈鸿源、陈明雄、律师刘锦隆说明4点心声。

  陈鸿源说,第一,检察官认为林正伟要杀的是他,林正伟说是为了要钱,但林正伟却从来没向他或他父亲开口要钱,“我怀疑要钱只是借口,要命才是目的。”

  陈鸿源说,造势晚会上哪有人会把他和连胜文认错?答案只有一个,把他和连胜文解决了对谁有好处,“那个人就是想要我命的人。”一直等检警查出幕后真凶,但事情演变让他感觉“被害人不被保护,反被质疑。”

  第二,林正伟说和陈家有土地纠纷,但林正伟提到的栾永泰已往生,他父亲说和林正伟不认识,不可能有纠葛。

  第三,经过清查,林正伟曾到他的服务处几次,从没开口要钱,他和父亲也没有接过林正伟的电话或恐吓信,如何能相信是林正伟要钱不成才开枪?而且林正伟经济能力不佳,怎能拥有约30万元新台币的德制手枪?林正伟说枪支是已死林姓老大给的,死无对证,让他更确信有人提供黑枪让林正伟开枪杀人。

  第四,永和警方要有人负责下台。陈鸿源说,永和警方还公然说谎,说造势晚会有70多名警力,但实情是连10名警力都没有。事后他查证,永和警方说是37人次,公然说谎意图卸责。

  陈明雄只简短说,林正伟开枪动机和1992年土地纠纷无关,请外界不要被误导。

  另外,遭到流弹波及枉死的黄运圣姐姐、父亲不愿发表意见。(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