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批滞留埃及台湾同胞搭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日电(记者 冯康 朱俊清)2月1日晚,一批台湾同胞搭乘中国政府协调派出的赴埃及开罗接载滞留人员的第五架飞机离开开罗国际机场。飞机已于2日下午安全返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新闻发言人陆竞春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据不完全统计,搭乘这架飞机回国的台湾同胞有50多人,均为滞留在埃及的旅游团成员。抵达北京后,他们将转机返回台湾。如果还有其他滞留的台湾同胞与使馆联系,使馆也将安排他们尽快回国。

  据陆竞春介绍,自埃及持续发生大规模抗议活动以来,埃及航空公司即处于瘫痪状态,造成大批持埃航机票的旅客滞留。滞留者中,有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000多名中国旅客。在此情况下,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工作人员在开罗国际机场24小时值班,帮助中国旅客解决滞留期间的困难。

  陆竞春表示,中国大使馆尽力采取协调措施,帮助这批台湾同胞尽快搭乘中国政府增派的飞机回国,台湾同胞为此向大使馆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