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二次金改案二审开庭 陈水扁子女仍做无罪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2: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台湾“高等法院”审理“二次金改案”,今天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媳妇黄睿靓出庭,3人在庭中仍做无罪答辩,认为检方上诉没有理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特侦组2009年12月24日侦结“二次金改”和陈水扁家洗钱案,依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吴淑珍夫妇以及多名企业高层。检方也指控陈致中、黄睿靓和陈幸妤涉为父母隐匿不法所得,将他们以洗钱罪起诉。法院一审时,判所有被告无罪,检方不服,提起上诉。

  台湾“高等法院”今天传讯陈致中、黄睿靓和陈幸妤出庭,3人在庭中均认为检方上诉没有理由,律师也为3人做无罪答辩。由于检、辩双方均未申请调查新证据,庭讯仅15分钟就结束,法官在庭审结束后谕知,全案将择期再开庭。

  由于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近日将发监执行,媒体在庭外询问陈致中意见时,陈致中不愿多作说明,快步离去。(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二次金改案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