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吴淑珍今到监狱附设医院报到 支持者与警方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9: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天要到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报到,接受医疗检查是否适合入监执行。7时55分,陈致中亲自送母亲吴淑珍到高雄地检署报到。高雄地检署在确认身份等例行程序后,就以专车将她送往培德医院。高雄地检署外的陈水扁家支持者多次和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口角冲突。

  据报道,吴淑珍的支持者大清早就聚集在高雄地检署前,维护秩序的警察也早早就位。为保证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顺利发监执行,警方不敢稍有闪失。

  陈水扁、吴淑珍因龙潭购地案、前101董事长陈敏薰人事案被判刑定谳,陈水扁已于去年12月2日发监执行,吴淑珍应执行刑期17年半,由台北地检署嘱托高雄地检署代为执行。(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监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