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律师称陈水扁认为妻子身体状况不适合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天进入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陈水扁律师石宜琳说,陈水扁很担心吴淑珍的状况,认为吴淑珍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入狱。称若未受妥善照顾,吴淑珍的生命可能随时都会熄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因龙潭案、前101董座陈敏薰人事案,遭判刑17年半,陈水扁已于去年12月间入狱服刑。吴淑珍则因身体状况,今天上午送到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评估是否适合入狱服刑。

  台湾“高等法院”上午开庭审理公务机要费案更一审,陈水扁律师石宜琳进入法庭前,转达陈水扁对此事的意见。

  石宜琳说,陈水扁认为吴淑珍若没有受到正确、妥善照顾,生命可能随时都会熄灭。陈水扁呼吁台当局“法务部”和狱政单位,不能因为吴淑珍是陈水扁妻子,评估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入狱服刑时,就比一般人严苛,他请求台当局“法务部”及狱政单位能重视吴淑珍的生命,以人道态度对待。

  石宜琳说,陈水扁非常担心吴淑珍的状况,认为吴淑珍的身体状况不适合服刑,若服刑,将造成台中监狱和培德医院非常大的负担。至于在吴淑珍的台南老家方面,吴淑珍胞兄吴景茂对此低调表示,“只有叫她保重”,他们不想让吴淑珍的母亲知道这件事情。(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吴淑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