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西柳州国税局官员殴打门卫被拘留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5:30  新华网
2月13日,被打的门卫谢祖成在小区门口向记者讲述当晚被打的过程。新华社发 2月13日,被打的门卫谢祖成在小区门口向记者讲述当晚被打的过程。新华社发

  新华网南宁2月18日电(“中国网事”记者李斌)2月18日,“中国网事”记者从广西柳州警方了解到,公安机关已对近期网络热议的广西柳州“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中的打人者作出处罚,柳州市国税局工会副主席周勇伸和他同车的容文健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视频:两名男子殴打60岁保安自称公安局长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近日,一则名为《广西柳州两公务员暴打门卫 大喊“我是局长”》的网帖及相关视频在网上热传。2月14日,新华社“中国网事”刊发了《网曝“广西柳州公务员暴打门卫”情况属实 施暴国税局干部已被停职检查》的报道。

  经柳州警方调查,1月30日22时30分许,柳州市国税局工会副主席周勇伸搭乘柳州市个体户容文健驾驶的越野车到柳州市水南路221号灯台花苑小区,在小区门口因发放车辆出入牌问题与值班门卫谢祖成发生纠纷,容文健下车对谢祖成拳打脚踢,周勇伸随后下车参与殴打,致使谢祖成受伤住院治疗。

  2月14日,鱼峰公安分局法医室出具对谢祖成的伤情鉴定,结论为轻微伤。根据相关规定,双方可以选择协商解决。警方根据双方提出的调解意向,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由于双方当事人在赔偿问题上分歧较大,始终没能达成调解协议。

  经过警方调查取证后认定,容文健、周勇伸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容文健、周勇伸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人民币500元的处罚。2月15日,警方对两人实施行政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门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