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吴淑珍入监评估完成被拒绝收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因龙潭购地案、前101董事长陈敏薰人事案被判刑定谳,应执行刑期17年半,由台北地检署嘱托高雄地检署代为执行。吴淑珍今天(18日)到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接受评估是否适合入监服刑。台中监狱下午4时表示,培德医院评估完成,吴淑珍身体状况不适合发监,因此拒绝收监。

  据报道,台中监狱表示,根据监狱相关规定,不能自理生活而被拒绝收监者,应由检察官斟酌情形,送交医院、监护人或其它适当处所。

  报道指出,吴淑珍于今天上午8时向高雄地检署报到后,未戴戒具转搭高铁前往台中,再转往培德医院评估。培德医疗团队由台湾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的14名医师组成,随即进行骨科、心脏科和泌尿科等10个科别的身体检查。(中国台湾网 吴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拒绝收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