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吴淑珍行刑时效40年能自理再入狱 将定期被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8: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拒收吴淑珍入监,由于她的行刑权时效长达40年,执行检察官在时效内仍会定期或不定时去访视珍,若发现她身体改善到已能“自理生活”时,还是要发监执行。

  依据台湾有关规定,吴淑珍遭判刑17年零6个月,她的行刑权时效长达40年。也就是这40年间,如果吴淑珍身体状况改善,已具有自理生活能力,或是监狱设备改善,能够收容吴淑珍时,她则会入监服刑。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自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