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台检方疑连胜文枪击案枪支来自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7: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胜文枪击案日前侦结,凶枪来源迟未突破,检警怀疑枪手“马面”林正伟所持的德国P220手枪,疑为菲律宾制造“山寨枪”或是菲律宾军警外流枪械,怀疑可能是去年3月已落网的一个枪械走私集团。检警昨晚漏夜南下高雄借讯该集团成员,试图突破凶枪来源。

  枪手“马面”落网称,枪械是过世的老大所遗留下来,但警方根据枪械的外表、机械动能及保养状况,怀疑某个枪械走私集团引进,因而转向追查近来曾走私来台类似型号的枪械。

  检警指出,去年3月高雄警方破获一起渔船走私枪械案,查获58支各式枪械,警方深入追查发现,幕后有个枪械走私集团操控,经查该不法集团8年来,自菲律宾走私来台的枪械至少上千枝,怀疑连胜文的凶枪亦是其中之一,因此昨晚漏夜南下高雄借讯该集团成员盼突破枪枝来源。

  检警说,菲律宾许多乡下地区“家庭工厂”以复制原厂手枪为业,也有不肖菲律宾军警将枪械拿出来贩卖,台湾枪械走私集团货源也多来自菲律宾,一次走私进口数以百计的各式枪械,检警将厘清下游卖家。 (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