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在新西兰地震中被困女子仍未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7:49  中国广播网
2月22日,在新西兰南岛克莱斯特彻奇,救援人员转移一名遇难者遗体。新华社发(新西兰报联社 戴维·韦锡摄)   2月22日,在新西兰南岛克莱斯特彻奇,救援人员转移一名遇难者遗体。新华社发(新西兰报联社 戴维·韦锡摄)

  中广网克莱斯特彻奇2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目前中国公民在新西兰。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发言人王欣在今天(23日)5时45分接受《新闻纵横》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公民在这次地震中被困人数还是为1人,但也不排除因为通讯等原因导致信息收集不完全,目前大使馆正在继续密切联系该市的中国公民。

视频:新西兰震区展开全面搜救 一名中国人被困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王欣:截至到今天上午十点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确认的还是那位赖女士,被压埋在CTV的大楼的废墟里头,其他的还没有接到中国公民、华人华侨伤亡的确切消息,但是现在联系通讯不畅,救援现场比较混乱,我们和好多华人华侨留学生联系不上,也不排除个别华人华侨留学生被困或者死亡的情况,我们也在和当地的学生以及华人华侨保持密切的联系,逐一进行核实,尽量确保我们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