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外界质疑吴淑珍体检程序草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8: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培德医院拒收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妻吴淑珍,外界质疑程序草率。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昨天在台湾“立法院”答询时证实,吴淑珍确实只做了身体局部检查,但他强调,检查目的是以评估受刑人有无自理能力,没有全身健检必要。

  “立委”质疑局部检查不是正式定义的完整健康检查,曾勇夫强调,培德检查是以评估自理能力为主,不是要做全身健检,医生有吴淑珍的完整病历资料,所以只需要局部检查。曾勇夫表示,病历资料只是一部分的认定依据,还有局部身体检查,偏重泌尿科方面,检查结果足以认定吴淑珍不能自理生活。

  对于外界质疑培德有收容臀部以下全部截肢的受刑人,为何不能收吴淑珍?曾勇夫说,该受刑人虽然下半身截肢,但上半身健壮,只要有轮椅,就有自理能力。(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吴淑珍 体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