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地震失踪中国公民减至24人 1人取得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0:26  中国新闻网
 2011年2月26日,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中国救援队在CTV大楼展开救援工作。除废墟清理工作外,中国救援队还将利用生命探测设备搜寻幸存者。    2011年2月26日,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中国救援队在CTV大楼展开救援工作。除废墟清理工作外,中国救援队还将利用生命探测设备搜寻幸存者。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使馆网站消息,自中国驻新西兰使馆公布地震中失踪人员名单后,名单中的李彦晖主动与使馆基督城抗灾指挥中心联系,确认其人身安全。鉴此,在基督城地震中失踪的中国公民初步名单减少为24人。

  此前,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徐建国于向赶赴当地采访的华文媒体发放失踪者名单,名单显示共有25名中国公民失踪。

  根据最新公布的名单,失踪者包括20名国王教育学院(King''''s Education Ltd。)的学生:赖嫦(广州,女,28岁)、钟艳桃(广州,女,31岁)、叶彩英(广州,女,28岁)、蔡昱(上海,女,31岁)、涂汇澐(湖北,女,23岁)、王涛(女,30岁)、张辉(女,35岁)、陈杨(女,29岁)、靳曼(河北,女,26岁)、韩西冷(江苏,女,25岁)、张迪迪(河南,女,24岁)、徐琳琳(辽宁,女,27岁)、王丽敏(辽宁,女,32岁)、徐秀娟(哈尔滨,女,46岁)、李婉菊(女,45岁)、Li De(译音:李德,19岁)、Dai Jing(资料未详)、张伟宇(女,30岁)、冷金燕(女,31岁)、何雯(女,26岁)。

  另外还有CTV员工霍思文(女,29岁),奥太岗大学(Otago University CHCH Campus)学生忻思斯(上海,女,29岁)。香港居民吴丽雯(女,31岁)亦在失踪名单内,使馆人员称其在当地求学。

  据悉,部分失踪者家属正赶往新西兰善后。徐建国呼吁拟前往该地的失踪者家属及早与大使馆联系以便取得帮助。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