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让国家繁荣昌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上午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我必须恪尽职守,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温家宝说,我的任期还有2年,我以为这2年的工作不比前8年任何一年要容易,反而要艰巨的多。我必须恪尽职守,和人民一道克服困难,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

  温家宝说,今天华北普降雨雪,我心里特别高兴,虽然这场雪下得迟了一点,但我仍希望是个瑞雪兆丰年。虽然这场雨下得也迟了一点,但是我仍希望我们国家风调雨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国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