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只有群众政府心连心事业才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 2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再次专程来到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访谈室,接受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联合专访,同海内外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这已经是温总理第三次同海内外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在访谈将要结束时,温总理说,只有群众和政府永远心连心,永远保持密切联系,我们的事业才能不断发展。

  主持人:总理,我们的访谈时间已经接近两个小时了,您一共回答了20多个问题,包括物价、房价、收入分配等各个方面的民生问题。总理和网友的三次网络对话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的节日,网络问政之风在神州大地上涌动,互联网再次因为总理与我们的交心而沸腾,这句话是林峰网友刚刚发上去的。总理,最后请您再和网友说几句话?

  温家宝:我非常珍惜每次的访谈,我在回答大家问题当中,可能不全面,也不一定都能达到每人的要求。

  其实,我最重要的是想通过访谈了解群众的思想、意愿和要求,并且回答政府在想什么,政府已经实行了什么政策,政府工作还存在什么问题。

  我以为,交心、谈心比内容更重要。只有群众和政府永远心连心,永远保持密切联系,我们的事业才能不断发展。

  我也占用了大家的时间,我向你们表示感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