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主任坦言将如履薄冰做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2:58  新京报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改委主任张平(前)、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和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准备就座。本报记者 韩萌摄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改委主任张平(前)、发改委副主任朱之鑫和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准备就座。本报记者 韩萌摄

  昨日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张平:中国已经安然度过金融危机,张先生您如何评价过去几年的工作?如果可以的话,给自己打多少分呢?

  张平坦言这一问题“不太好回答”。张平说,国家发改委应该说做了很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至于我个人,我说两句话:第一,我是尽力的;第二,我对自己还不太满意,有许多工作尽力地去做,但做的还不是那么尽如人意,甚至还有许多失误的地方。你今天提的这个问题,也进一步地提醒我,要如履薄冰、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好。”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发改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