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连胜文因枪击案宣布不再辅选 称除非有战车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58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 资料图 连胜文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日前再度对枪击案的侦办表达不满。他表示,板桥地检署以“误击”起诉嫌犯林正伟那天,他太太蔡依珊气得要退出国民党,被他劝下来;他也宣布不会再投入辅选,除非身旁准备一辆战车。

  连胜文上周日(6日)中午在红豆食府举行餐会,主要是感谢受伤期间来自各界的关心,由于与会都是国民党代表或中央委员,也不无替有意问鼎国民党中常委的友人造势。

  据与会者转述,连胜文在会中表示,检察官以“误击”侦结起诉林正伟那天,蔡依珊相当不能接受,气得要退党,最后被他劝下来,因为他认为大多数的国民党员都是好人,可以用其它方式表达他们的抗议。

  或许是蔡依珊很坚持,不希望再有任何风险,为了不让妻子和家人担心,连胜文也宣布,未来不会再参选国民党中常委,也不会再为国民党辅选,他开玩笑说,“除非你们准备一辆战车在旁边”。(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