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天气转暖 带旺洗衣店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7:13   CCTV《第一时间》

  天儿一天天变暖了,大家的穿着也开始纷纷“瘦身”。羽绒服、棉服,这些冬季衣物的“大换洗”,也带旺了洗衣店 的生意。

  在浙江湖州的几家洗衣店,记者看到,前来送洗衣服的人络绎不绝,每家洗衣店内的晾衣杆上都密密麻麻挂满了各种 冬季厚重棉衣。消费者:冬天的衣服,马上要开春了都把它洗出来,自己洗的话,一个自己洗不好,衣服洗坏了也不合算的。 消费者:自己也忙,省点事,在家里也没时间洗,要上班。

  洗衣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每天收的衣服有300多件,比淡季时增加了10多倍。洗一件棉服、羽绒服, 价格大多在三、四十元左右,长款的羽绒服价格则要更高。由于最近洗衣量猛增,为了保证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洗涤工作,各 家洗衣店都需要安排人手加班加点。而到了4月份,随着气温升高,又将进入羊毛衫等服装的洗涤高峰,预计这样的洗衣旺季 将持续到六月份左右。某洗衣店负责人:我们希望顾客能够把这个洗衣时间拉长一点,推迟洗衣时间,给洗衣店一个缓和,就 是说能够保证洗衣质量。

  早间小贴士:谨慎选择干洗店

  现在,洗衣店的生意很火,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反映说,衣服在洗后出现了染色、褪色等问题。业内人士特别提醒消 费者,选择洗衣店,应尽量到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并仔细填写、保存相关票据。在清洗高档、贵重的衣服前,最好能与洗 衣店签订一个保值精洗的协议,这样一来,提高衣服清洗的安全性和质量,还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