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防科技民用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26   CCTV《第一时间》

  国防科技转向民用,正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条捷径。目前,浙江就在探索国防科技民用之路,以解决传统产业转型 升级的难题。

  2008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为浙江省第一所国防共建高校,截至目前,学校已将海洋、信息等方面的多项国防 科研成果成功转向了民用,这也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十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持。昨天上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杭州签署了“十二五”继续共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协议。依照此协议双方十二五期间将继续共建杭州电 子科技大学,继续推动国防高端技术成果的民用转化之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薛安克:我们会把国防研究的高端技术成果 ,在地方转化到地方企业,为地方转型升级做出我们的贡献。比如航天、海洋还有一些先进制造,我们都会转化到浙江的企业 转型升级方面。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