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检方举示证据指证李庄主持签三方还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7:02  华龙网
今日,李庄漏罪案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这是庭审现场 法院供图 华龙网 今日,李庄漏罪案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这是庭审现场 法院供图 华龙网

  华龙网4月19日16时35分讯 (数字记者 张一叶、阙影、庞可) 检方举示第四组证据,包括孟玲、戴桂秋、闵圣闻、俞明、张勤5位证人的证言。这一组证据证明了李庄主持孟玲、朱立杰、徐丽军三方签订还款协议,并以此利诱徐丽军作伪证。

  证言中提到,李庄通过审阅孟英的案件材料,在已经了解法院判决确认王德伟向金汤城投入的是投资款这一事实情况下,仍利诱徐丽军将投资款说为借款。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李庄漏罪案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李庄 庭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