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内奢侈品价格远高于国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3:58   CCTV《第一时间》

  看到三亚一实行离岛免税就引来这么火爆的场景,很多人就会想,这些国际大牌,尤其是那些著名的奢侈品牌,在国 外是不是卖的更加便宜呢?如果不免税的话,在中国的售价究竟又高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李小姐是奢侈品的绝对钟爱者,国际上一些大牌的衣服和首饰她收藏了不少,现在,家里有几十种各式各样的男女款 式的奢侈品。不过,在国内购买的却很少。陶海军—奢侈品:大部分是从境外买的,像香港、欧洲,欧洲的法国巴黎,意大利 米兰,还有包括美国啊。

  李小姐告诉我们,国内买的奢侈品或者大品牌的商品在价格上比国外贵很多,以一件一件MaxCo的羊皮夹克为例 ,在意大利弗罗伦萨购买的价格是2900元人民币,但在国内的商场的价格要达到八九千元,价格高出两倍多。不仅仅是M axco羊皮夹克,其实,几乎所有的奢侈品,国内外都存在很大的价差。李女士做过粗略的算计,她购买的奢侈品在海内外 几乎都存在价差,有的能达到几倍,有的相差2/3或1/3,也有小部分价格相差无几。但平均算下来,她在海外购买的奢 侈品价格比国内要便宜1/3。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