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西安世园会首次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3:58   CCTV《第一时间》

  昨天,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开始首次试运行了,赶紧去看一下。陕西台记者张大林:我们现在就来到了 西安世园会的次入口,试运行第一天,游客主要从这里进入园区,现在在现场我们看到通道设施摆放整齐,武警、安保、安检 人员各就各位,游客在通道有序排队安检进入园区,秩序井然。

  从次入口进门就是欧陆风情服务区,这里连接着国内展园和国际展园。每隔二、三十米就能看到有工作人员为游客服 务,园区指示牌、卫生间、电瓶车和自行车租赁的标识设置都非常醒目,游客临时歇脚点随处可见,喷雾降温设施也开始启动 运行。游客:排队就5、6分钟这个很快。游客:我们刚进来走到第一个口我们不认识这里面应该怎么走第一个职员就对我们 说阿姨你们应该往那边走那边有杨凌馆有商洛馆和安康馆特别好特别好

  西安世园会园区总面积418公顷,水域面积188公顷,是历届世园会中面积最大、水域最大的一届。虽然主要游 览活动在室外,不存在排队问题,但园区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属室内展馆,接待容量还是大大小于园区容量。为此,世园 会这3个馆每日采取预约参观的方式限制客流,参观者需要提前预约,现场领取预约券,按照上面规定的时间参观。另外,开 园期间,将在西安市区各个方向设置7条世园公交专线,增添300辆专线公交车,另外还有40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园区周 边的3个枢纽站。

  世园会编后

  据了解,在随后的22号、23号和25号园区还将有3场试运行。而在这个月28号,西安世园会就正式开幕了, 目前各地的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相关线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咨询一下,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高峰出行。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