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昨日之最:最娇小的警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3:58   CCTV《第一时间》

  想当上威风凛凛的警察局长要熬到多少岁?让新任加拿大多伦多市的约克区警察局长卡门来告诉你吧,卡门今年刚满 10岁,可是已经因在学校的优异表现被当地警察局选中,参加了“当一天警察局长”的活动。新官上任三把火,上任第一天 ,她就来到了紧急救助中心参观,别看小卡门是个娇小的女孩子,可是穿上特制的警服后还真有股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随着 一整天的参观学习的结束,她不仅了解了许多法律知识,也结束了自己一天的警察局长任期。

  最“高贵”的大厦

  知道当今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是什么吗?答案是828米高的迪拜哈利法塔,不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这一纪录很 有可能将会被打破。沙特王室11号宣布,将在沙特吉达建造一幢全球最高的摩天大厦,这座建筑的高度将达到1600米, 比现在的哈里法塔高出近一倍。就算乘坐高速电梯到楼顶,也需要12分钟。这座世界最高建筑的造价自然不菲,大约要花掉 120亿英镑,约合1280亿元人民币。

  最王牌的选美

  想知道谁是人们心中最美的王室美女吗?最近一家英国网站就公布了这样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在这份全球王室美女 排行榜中,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名列第三,得票率为84%,比自己的婆婆、已故威尔士王妃戴安娜还高一位。位 列第二的是约旦王后拉尼娅,得票率为90%。拉尼娅被称为“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排在王室美女排行榜榜首的是摩纳哥 王妃格蕾丝,得票率为91%。她被认为集美丽与高贵于一身,曾在多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包括由希区柯克导演的《电话谋 杀案》、《后窗》等,她还凭借在《乡村姑娘》中的表演荣膺奥斯卡影后。

  最可测的伴侣

  想找到最适合你的另一半吗?号称“配对”成功率最高的红娘网站也许可以帮你解决这件终身大事,因为这家网站的 配对的标准是不光研究双方的求偶条件和个人简介,而且还要依照一项高科技配对原则----DNA配对。网站的创办人是 德国慕尼黑的几个生物学学生,所谓学以致用,他们把从学校学到的DNA比对技术应用到了相亲上。在网站上求偶的人要先 提供唾液样本,并交纳120英镑来做一次DNA测试,通过测试结果,来寻找DNA更加“兼容“的伴侣,如果你还没有心 仪的她,不妨来试试吧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