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多家加油站促销 降价三到五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13   CCTV《第一时间》

  而现在,今年国内油价也已经二次上调,以前,每次上调之后,北京一些加油站尤其是民营加油站就会降价促销揽客 ,这次也不例外。

  这里是位于北京大望路的一家加油站,门口醒目位置悬挂着93号汽油直降0.3元的横幅,再向加油站里望去,只 见前来加油的汽车络绎不绝,不一会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十分钟内,来这里加油的汽车至少有50辆 。车主:这里便宜,很好,所以就来这里加油。

  随后记者又在北京朝阳区百子湾路的一家加油站,也看到了汽油降价的标志,在这个横幅上记者发现,直降0.3元 是由0.2元改过的,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油价上涨前,他们一直是93号降价0.2元,汽油提价后反倒多降了0.1 元。记者了解到,4月7日汽柴油提价后,北京一共有近15家加油站降价销售,降价幅度最大的达0.5元,其中民营加油 站占到了70%。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最近北京不同地段停车费先后涨价,再加上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使很多车主选择不开 车,这也导致了一些加油站的销量下降,加油站只能用降价促销来提高利润。北京某加油站站长:我们四月初这周的销量下降 了6、7吨,虽然油价批发价也涨了,我们的利润空间也小了,但我们只能靠降价来提升我们的销量。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