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防“泄密” 准新娘邀请多名婚纱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13   CCTV《第一时间》

  尽管米德尔顿的婚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但婚纱的样式以及设计者到底是谁至今都不为外界所知,据了解,这个 谜底一直要到婚礼当天才会揭晓。

  据英国媒体披露,威廉王子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邀请了多名服装设计师为其设计婚纱礼服,4月29日婚礼当天, 凯特将从中选一作为自己的新娘装。媒体最近一直关注的两位设计师分别是著名服装大师莎拉·伯顿(SarahBurto n)和名不见经传的索菲·克兰斯顿。有关婚纱的样式,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一名“绝对可靠的”知情人的话报道,婚纱以 象牙色缎子为面料,饰以花边和珍珠纽扣,拖尾长3米多。婚纱部分元素取自已故王妃戴安娜结婚时穿的礼服。知情人说,这 是米德尔顿的要求,意在向威廉王子的母亲致敬。知情人说,米德尔顿亲自参与婚纱设计,她从学过的艺术史,特别是文艺复 兴时期艺术,获得了婚纱设计灵感。此外,米德尔顿打算婚礼时佩戴钻石和珍珠耳饰,会借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些珠宝, 包括一顶头冠。  

  为了避免礼服在婚礼前被曝光,米德尔顿还邀请了两位设计师为其设计礼服。如果她的首选婚纱被泄露,她将以另外 两套礼服作为备用。准新娘邀请多名婚纱设计师以防“泄密”部分元素取自戴安娜王妃婚纱准新娘亲自参与设计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