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重庆天上人间黑老大被判罚3520万已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2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1日电(银雪 何欣)记者1日从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通过有效的执行,成功将长期横行三峡重庆库区云阳县、开设“天上人间”卖淫场所的黑老大管串被判罚金执行到位,收缴其罚金3520万元划归国库。

  2010年11月1日,长期横行三峡库区云阳县的管串等33人黑社会组织在重庆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法院审理查明,该组织曾非法垄断重庆云阳县城的生猪屠宰销售市场,致使当地市民长期吃高价肉,并采取暴力、威胁手段垄断码头搬运市场,强迫菜农接受搬运服务致一菜农死亡。同时,该组织为垄断云万高速路的碎石供应市场,纠集刑满释放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在交通要道擅自设卡拦截其它运石车辆,并开设“天上人间”洗浴中心、“串通休闲会所”组织卖淫活动。

  一个月后,该案公开宣判,涉黑头目管串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组织卖淫罪等7项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3520万元;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一年至无期徒刑不等的刑罚。其后,该案经重庆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于2011年4月25日裁定维持原判,2011年5月9日、10日,管串等33人分别被交付执行关押。

  重庆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介绍,为维护法律尊严,该院组织“管串涉黑案”专项执行。5月23日至27日,该院执行小组奔赴重庆主城区、万州区、云阳县、巫溪县等地开展查封扣划工作,查封账户中有的资金多达500余万元,也有的仅百余元。在经过辗转奔赴20余处账户所在地银行,执行小组最终成功扣划收缴资金3726余万元,除3520万元作为罚金收归国库外,其余资金作为违法所得予以没收。目前,该黑社会组织其余违法所得查处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重庆打黑系列案

更多关于 重庆 黑老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